English

“全球通”哪些收费将要减免

2000-07-19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问:“全球通”哪些业务收费将要调整?

答: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将从7月21日起减免以下几项业务的资费:

更改用户名称:原收费40元,现免费。

转让过户:原收费40元,现免费。

呼叫等待:原月租费为10元/每月,现改为免费。呼叫等待是“全球通”数字移动电话的又一新功能,当用户在与一方进行通话时可以再接听等第二个电话,同时保持第一个电话,并可实现在两个通话之间进行自由切换。当您在通话时听到“嘀…嘀…”的提示音,用户只要按下手机“发送”键,即可先与第三方通话,保持前一通话不中断,再按下“发送”键,又可回到第一个通话上,直至按下“挂机”键为止。

呼叫保持:现为免费。当用户在与一方进行通话时可以再拨打第二个电话,同时保持第一个电话,并可实现在两个通话之间进行自由切换。

短消息:指用户之间直接用手机发送或接收中英文信息的业务,此业务按条单向收费,用户发送收费,接收不收费。用户发送按每条0.10元收费(无漫游费和长途费)。此业务无需申请,向用户免费开放(“神州行”用户除外)。使用短消息业务需要设置短消息服务中心号码,短消息中心号码请咨询当地1860客服台。

全球通手机银行:按每天0.10元收费,计费时以用户交易成功为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